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我院两名党员干警、第一党支部受到区委表彰
  发布时间:2018-08-20 11:10:35 打印 字号: | |
  日前,北辰区委作出关于表彰北辰区“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我院刘昀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许立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第一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院党组带领全院干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为元为纲,认真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深入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丰硕成果,涌现出一批政治坚定、作风过硬、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成绩显著、贡献突出的党员干警和基层党组织,受到了区委的充分肯定。

院党组号召全院干警要以受到表彰的党员和党支部为榜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争当先锋表率,为加快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和谐、宜居美丽的新北辰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