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法官风采
我院两篇学术文章在“第十四届环渤海法治论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09-10 16:25:03 打印 字号: | |

2019年9月7日,以“环渤海区域高质量协同发展”为主题的第十四届环渤海区域法治论坛暨优秀征文颁奖在内蒙古阿尔山市顺利召开。本次活动由中国法学会为指导单位,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山西、辽宁、内蒙古等七省市区法学会共同主办,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兴安盟政法委等单位承办,来自七省市区的专家学者及司法实务工作者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接到论坛征稿通知后,我院研究室精心筹备,组织学术骨干积极撰写征文,选送多篇文章报市法学会参评。我院张长山院长、于翔专委、李君副主任、周杨法官等合作撰写的《环渤海地区基层法院新型审判团队组建模式研究》《环渤海地区从业禁止制度研究》两篇文章,分别获得本届论坛三等奖。

“环渤海区域法治论坛”是中国法学会七大区域法治论坛之一,本届论坛共征集文章1126篇,经论坛组委会初评,中国法学会终评,确定获奖论文79篇。以此次学术文章获奖为契机,我院将继续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鼓励全院干警持续参与学术调研工作,助力干警队伍综合素质提升,为服务区域发展提供高质量司法产品。 


 
责任编辑: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