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法官风采
我院在市高院举办的“我与祖国共成长”摄影作品大赛中收获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19-09-30 10:35:56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和引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市高院举办了“我与祖国共成长”摄影作品大赛。

活动举办期间,我院高度重视,积极谋划,精心挑选出7个作品参赛,其中6个作品入围决赛。参赛作品紧密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程中与法院相关的人和事,展现了新时代我院干警昂扬向上、创先争优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最终,我院荣获唯一的“最佳组织奖”,我院干警周永军的作品《法律的温度》荣获一等奖,《温情的校园》《爱岗敬业老同志》荣获三等奖。

我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实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