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北辰法院行政庭与社保北辰分中心开展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01 17:11:12 打印 字号: | |

2月25日,天津市社会保险管理中心北辰分中心副主任安洪文一行四人到我院就社会保险执法进行座谈交流,我院行政庭全体员额法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社保北辰分中心通过多个案例就社会保险基金先行支付、《社会保险法》的实施、社会保险费限期补缴及养老金冒领等领域提出具体问题,以行政机关的视角剖析社会保险执法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行政庭全体员额法官认真听取问题,以审判视角分析问题并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社保北辰分中心表示,此次交流研讨解决了许多工作中迫切需要解决的疑难问题,对于今后提升社会保险执法水平也有很大帮助。

近年来,院行政庭坚持既要抓末端、治已病,更要抓前端、治未病的工作思路,加强行政争议诉源治理、推动更多法治力量向引导和疏导端用力,助推法治北辰、法治政府建设。

 
责任编辑: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