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北辰法院开展2020年度区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2 17:24:53 打印 字号: | |

      为落实区委部署要求,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树立讲担当、重担当、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3月11日上午,我院召开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区委组织部派考核组莅临我院指导测评工作。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砚华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年度述职报告,各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作书面述职。刘砚华表示,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要讲大局、讲原则,坚持实事求是、出以公心,要以对党和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评价班子、评价干部,切实做到不投感情票、不投恩怨票,真实反映个人的意见建议。此次测评内容涵盖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工作作风、高质量发展政绩、廉洁自律等多个方面,参会干警以无记名方式填写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民主测评表

2021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院将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宜居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新征程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 100 周年!

 
责任编辑: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