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北辰法院团总支走进社区 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09:39:59 打印 字号: | |

感悟思想伟力,牢记时代使命。近日,北辰法院团总支“辰法青年说”志愿服务队青年干警深入瀛台里社区,为社区居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活动现场,青年干警吕正彪以“一图读懂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社区居民介绍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间、地点和主要内容,梳理了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主题,进行深入浅出讲解,引导社区居民结合身边的人和事,对比社会发展变化,深刻领悟全会精神。

      为了使全会精神听得懂、记得牢、传得开,团员干警与社区居民以互动的形式,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答活动”。社区老党员们冷静思考,果断抢答,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为社区发展献计出力。会后,青年干警还从守诚重信、依法维权的角度,对社区居民提出法律问题进行解答。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北辰法院团总支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进共青团工作创新发展结合起来,依托“辰法青年说”志愿服务队,不断走进学校、社区、单位,宣传法治理念、普及法律知识,积极推动法院资源共用、活动共建、成果共享,凝心聚力,不断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院团总支



 
责任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