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北辰法院组织开展第一期审执业务培训讲座
北辰法院组织开展第一期审执业务培训讲座
作者:审管办  发布时间:2022-04-18 11:22:10 打印 字号: | |

为加强干警司法能力建设,提升执法办案水平,审管办拟围绕当前北辰法院审执工作重点,分专题开展系列培训讲座。4月13日下午,第一期业务培训重点围绕推广电子送达系统应用、规范陪审员参审管理展开,全院审执部门法官助理、书记员参加。

    会上,审管办主任刘婧首先强调了审执业务系列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就第一期培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审管办陈旻、执行局白云萱作为主讲人,立足审执工作实务,结合具体案件,分别对电子送达系统、陪审员管理系统操作流程进行现场演示,详细讲解系统的基本功能、常用操作流程、使用注意事项等内容,同时分享了使用技巧和操作经验

  最后,审管办就进一步规范案件申报结案、审限变更及陪审员参审行为等重点予以提示,并就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常见问题与参会干警进行讨论、交流,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

    下一步,审管办将继续围绕北辰法院审执工作重点,推出多期业务培训,为北辰法院审执工作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促进干警业务水平持续提升



 
责任编辑:金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