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北辰法院执行局与宜兴埠法庭开展审执业务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7-07 09:57:11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大局、服务群众能力,推进审判执行质效稳步提升,近日,北辰法院执行局与宜兴埠法庭开展审执业务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由执行局、宜兴埠法庭负责同志介绍了各自部门今年以来的收结案情况,随后双方围绕“人民法院在线服务”平台在审执工作中的应用展开交流讨论。

随后,宜兴埠法庭干警通过现场操作方式,向与会人员演示了线上笔录制作、签名及上传的全流程,双方通过交流的方式进一步规范了在线诉讼、执行程序,提升了审执业务水平。


此次座谈,旨在通过审执部门的互动交流,进一步提升干警业务能力和水平。今后,执行局也将逐步完善与其他部门的常态化交流机制,为法官、法官助理丰富办案经验搭建平台,帮助干警拓宽视野、更新观念,共同为全院审执质效提升添砖加瓦。




END




供稿:执行局


 
责任编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