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警魂铸心间 薪火永相传——北辰法院法警大队举行2023年度法警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30 10:00:24 打印 字号: | |


为切实增强司法警察职业荣誉感,6月29日,北辰法院法警大队举办2023年度法警荣退仪式。北辰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德山,政治部副主任徐明及全体司法警察参加。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仪式拉开序幕。首先,由即将荣退法警于维友为新入职司法警察贴警号、正帽徽,寓意着新警对前辈精神的传承与发扬。随后,全体司法警察庄严肃立,面向警旗庄严宣誓,一字一句彰显了司法警察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赤诚与坚守。



于维友在退休感言中分享了从警34年的往事和感悟,他激励在职干警立足本岗、踏实做事、清白做人,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新警代表感谢前辈的鞭策与嘱托,表示将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杨德山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退休老同志们见证了北辰法院数十余载的发展历程,是新时代司法工作的有力践行者,更是北辰法院的宝贵财富。希望法警大队坚持发扬人民警察光荣传统,以更高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继续为全院审判执行工作保驾护航。



荣退仪式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的旋律中落下帷幕,法警大队将继续传承发扬人民警察精神,凝心聚力、奋勇前行,以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和真功夫,为司法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