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法银联动,筑牢反诈防线——北辰法院刑庭联合农行北辰支行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7 15:00:01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实效,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打击治理工作,营造全民反诈的良好氛围,近日,北辰法院刑庭干警走进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北辰支行,开展以“预警劝阻别忽视,财产安全要重视”为主题的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普法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





活动中,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采访提问等多种方式,“面对面”向现场办理业务的群众及银行工作人员普及各种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及贩卖“两卡”等上下游犯罪相关知识,警示出租、出借个人身份证、银行账户的危害,强调接受预警劝阻对保护财产安全的重大意义,有效提升群众识别犯罪意识,增强群众对诈骗信息的甄别能力。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下一步,刑庭将继续加强多方联动,创新宣传形式,切实推动“全民反诈在行动”集中宣传月活动走深走实,坚决打赢反诈防骗攻坚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