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北辰法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4-02-07 13:59:24 打印 字号: | |

2月7日下午,北辰法院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区委相关会议精神。党组书记、院长刘砚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紧紧围绕“四个善作善成”全面发挥司法职能作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切实把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政治动力、工作动力、精神动力。二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的部署要求,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立足辖区实际、激发创造活力,以高质量司法服务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善作善成、见行见效上下功夫。三要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切实加强民生司法保障,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司法需求,做深做实“从政治上看、从法治上办”,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法院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就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纪律作风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石